柯幕僚臉書嗆陳金德 柯P:我只是說去K他

2017120310:38
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及,針對宜蘭違規農舍,「台北拆百分之一的違建,宜蘭就拆給你看」,市長柯文哲前天表示,「他踢到鐵板了」,陳金德麻煩了,北市已拆了百分之三的違建,柯的幕僚林昆鋒當天上陳金德的臉書繼續圍剿,柯文哲今天參加北市啟明學校校慶會後被問到,是否放任幕僚去嗆聲?柯文哲說,「我只是說去K他」,叫陳金德不要亂講話。

當天陳金德由小www.大高雄廠房.tw編代為在臉書發文求饒說,「好啦,有看到了」,網友真是有夠酸的,話既高雄廠房然說出口,被大家調侃,也是得認了,但他仍然認為,在有法可罰的情況下,公權力不能任意侵害人民的財產權。這是民主國家、法治社會的基本原則,也是約束、節制權力者,必要的防線。

高雄廠房柯文哲的幕僚林昆鋒高雄廠房出租也留言酸說,如果有不方便的難處,下次可以找別的理由(拍拍)還貼圖「關於違建問題,擱來丟係你ㄟ代誌囉」。陳金德也留言回應「接受您的調侃」但他仍然認為,在有法可罰的情況下,公權力不能任意侵害人民的財產權。只拆,真的不能解決台灣農業的現況。

今天媒體問柯是否放任幕僚去陳金德臉書嗆聲?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說,像我也在檢討,政治人物話不要講太滿,不小心就踢到鐵板,他現在也以自己為座標?量事件,媒體再追問,所以就可以讓幕僚酸人家?柯文哲說,年輕人要做什麼,哪能控制,「我只是說去k他」,媒體再次向柯確認,所以是柯要幕僚去k他?柯說,「我只是說陳金德不要亂講話。」
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及,「台北拆百分之一的違建,宜蘭就拆給你看」,市長柯文哲前天表示,「他踢到鐵板了」,陳金德麻煩了,北市已拆了百分之三的違建,柯的幕僚林昆鋒當天上陳金德的臉書繼續圍剿。圖/本報資料照片
分享
高雄廠房出租